我總算是熬到把兩個都送上學,
只剩最小的需要帶在身邊的日子。
這時有一些自己的時間可以利用,
我開始了我的手作日子。
手作餅乾,
手作蛋糕,
最近天氣冷找不到市面上覺得適合的脖圍,
也要來個手作脖圍。
已經略懂的孩子總是在一旁歡呼著說:媽媽好棒喔!
肥肥還是拍手叫好的說媽媽好厲害喔!
這時侯的我也會像個孩子一樣,
傻呼呼的笑著接受著孩子的稱讚。
原來,不是孩子喜歡爸媽的稱讚,
媽媽也喜歡接受孩子那一臉滿足的表情,
不時拍手說,媽媽妳下次還要再做喔!

這時侯的媽媽,
一定想盡辦法,
明天再做一堆給孩子吃,
等著再看看孩子的笑臉和滿心的感謝。

我有時覺得這樣的我,
其實像孩子一樣,
傻呼呼的,
有時常為了照顧孩子很累而心情很差,
但是孩子無來由的擁抱和微笑,
真的會讓心中的烏雲瞬間散去。

為了這些滿足,
我願意當個全職傻媽媽,
就這麼的傻下去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SN09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